Friday, July 24, 2009

分离

世界上总会有悲欢离合
我与他分手了
虽然起初时我真的会很伤心
但时间长久了
慢慢地冲淡了我的悲伤

我也答应我自己
要坚强要勇敢
不要再去在意
不要再去回想
可是我办不到

想起我与他之间有过回忆
我的眼泪不禁从眼眶掉下
也郁闷了好几天
想了又想
终于让我想通了
决定不让自己伤心
要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
所以我选择了彻彻底底忘记他

在好朋友的安慰下
久而久之
我已经默默地忘记了他
也逐渐领悟到朋友在我生命中是重要的
他们总是在你伤心快乐时
会陪在你身边的人

谢谢你我的朋友!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